可惡!戴電子腳鐐還性侵 家人:關到死 

更新日期:2009/09/04 12:55  

電子腳鐐監控有漏洞,害兩名少女慘遭性侵。台中一名性侵累犯假釋出獄,利用電子腳鐐只在夜間作用的特點,故意挑白天沒監控的時段,先後對兩名未成年女孩伸出魔掌,這名惡狼的家屬相當慚愧,根本不敢承認家族裡有這個親人,認為他應該關到死。

 別以為性侵犯出獄戴上電子腳鐐就能防堵再犯,台中一名39歲的性侵累犯故意鑽漏洞,利用電子腳鐐白天沒監控的時段,侵犯住家附近兩名未成年少女,這讓他的家人既難堪又憤怒。

性侵犯家屬:「不認識的人,我絕不承認他是我姪兒。」記者:「這次判8年2個月你覺得?」性侵犯家屬:「那應該,關到死最好,他父母想過要把他閹掉。」

17年前,這名男子因為性侵案被判刑7年,假釋出獄不知悔改,再度犯案被判10年,假釋審查委員卻認為,他在獄中表現「正常」,同意二度假釋,出獄戴電子腳鐐,沒想到毫無作用,他照樣對無辜少女伸出魔爪。性侵犯鄰居:「(女童)還未滿10歲嘛,父母不敢講出來,私底下怎麼和解我就不知道了。」

這名性侵累犯甚至不顧受害少女的家屬還在家,強行侵犯得逞,法院這次判他8年2個月,但像這樣利用電子腳鐐監控漏洞一犯再犯的惡狼,不只他的家人,婦女團體也批評,應該要關一輩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u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