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命好的定義是什麼呢?

想吃什麼就吃什麼....

還是??

想做什麼就做什麼...

還是??

不用唸書...

還是??

不用工作...

還是xxxxxxxxxxxxxxxx

不管是什麼,

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一個適合自己的答案,

而我呢???

話說八年前,

Joan剛進入前工作崗位,

當下的我覺得,

命好就是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,

從來都沒有一個人可以阻止我做任何事...

可是因為ㄧ本書,

我讓對命好的定義改觀了,

那就是~~~命好不如習慣好...

或許這本書已經出版很久了,

但是不管在何時何地,

當你去讀它的時候,

每個人的心境都會不一樣的喔!!!

現在的我還是覺得,

命好就是...

有好的讀書習慣,

因為有好的讀書習慣,

除了可以增進自我文筆之外,

心靈上的成長也是很大的唷!!!

與大家共勉之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u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